[NS : kanata] 话说大家的OpenAI账号被封后咋处理呢?就放在那里搁置着了吗?

都是自己的邮箱,但是有的能登录有的不能登录强迫症有点难受。有啥法子让奥特曼能删除掉被封的号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