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abit] 最近被电信折腾的够惨,以前用移动感觉有不少快乐鸡,但现在换电信了是真的惨,晚高峰卡到飞起

各位mjj有什么推荐的吗?大妈和瓦工他们溢价太高了,等放货又遥遥无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