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现在感觉Qwen3.7-Max还挺好的,想找了个支持Qwen3.7-Max的,不知道这个靠不靠谱Go$1/month+processingfee$10increditsincludedUpto~$40usagewithdealsAbuck.Lotsofcode.SubscribeWhat'sincluded~15
KEVI] commandcode.ai 有人用过吗?$1/mo 套餐怎么样?我现在感觉Qwen3.7-Max还挺好的,想找了个支持Qwen3.7-Max的,不知道这个靠不靠谱Go$1/month+processingfee$10increditsincludedUpto~$40usagewithdealsAbuck.Lotsofcode.SubscribeWhat'sinclude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