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最近刚收了一台DMIT的LAX.AN4.Pro.MALIBU,三网CN2GIA网络确实很顶,但1核1G的配置实在太玩具了。准备把它当作前台引流,用来反代美西的高性能机。想问问各位大佬有没有推荐的“美西性能机”?希望CPU性能强一点、内存大一些4g起步,最重要的是跟洛杉矶DMIT的互联线路要好(延迟低、带宽足)。有正
metainsight] 【vps求推荐】求美西性能机最近刚收了一台DMIT的LAX.AN4.Pro.MALIBU,三网CN2GIA网络确实很顶,但1核1G的配置实在太玩具了。准备把它当作前台引流,用来反代美西的高性能机。想问问各位大佬有没有推荐的“美西性能机”?希望CPU性能强一点、内存大一些4g起步,最重要的是跟洛杉矶DMIT的互联线路要好(延迟低、带宽足)。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