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kk233416] 大家手里那些便宜的吃灰小鸡,平时都是怎么保活的?

各种低价小鸡买的时候一时爽,买完发现根本跑不满,大部分时间全在吃灰。因为怕长时间没动静或者没流量被某些商家判定闲置然后清退,我现在主要是自己弄了个GitHubActions跑脚本,定时去维持一下SSH的活跃状态。想问问各位大佬,你们平时对待这些廉价吃灰机都是怎么保活的?有没有什么更轻量、更优雅的探针或者挂机方案交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