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inggutianle] 甲骨文升级号可以开amd春川吗

本区墨西哥的,。开了2h12garm了如果想跨区开春川,是开amd只要交硬盘费还是开arm啊,arm免费额度我好像开满了,听说还能再开两台amd1h1g的,求甲骨文仙人指点想跨区开一台春川的,听说是联通快乐鸡,是不是一个月20块钱硬盘费就没其他的了前三楼老哥鸡腿点赞伺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