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一直是429,不管是gpt还是cc,不能是被封号了吧?而且在sub2api里面也拉取不了模型,gpt可以拉取,但是cc拉不了有大佬分享下sub2api和ccswitch怎么配置的吗?
avein521] anyrouter公益站到底该怎么配置?RT,一直是429,不管是gpt还是cc,不能是被封号了吧?而且在sub2api里面也拉取不了模型,gpt可以拉取,但是cc拉不了有大佬分享下sub2api和ccswitch怎么配置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