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坐标厦门,今天上午开了个电信的宽带,光猫桥接+路由器拨号,装上后发现ip为大内网ip,问宽带师傅说现在都没有公网ip了,公网ip是另外的服务,要加钱,ipv6如果要公网也得加钱。这么看来非得加钱解决了??
ljlq] 电信不给动态公网ipv4坐标厦门,今天上午开了个电信的宽带,光猫桥接+路由器拨号,装上后发现ip为大内网ip,问宽带师傅说现在都没有公网ip了,公网ip是另外的服务,要加钱,ipv6如果要公网也得加钱。这么看来非得加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