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asonxie] codex 水太深了。。。

codex两次5小时用吗,一周额度就用一半了.4个号用完5小时额度,还没claudeprod5小时耐用都是只用最顶级模型,gpt-5.5、opus-4.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