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yxmyxmyyy] bitget这个卡为什么能这么难用?

太难用了吧,锁卡一直卡在那里不动,根本锁不了,看着就感觉像是某个野鸡交易所做的,跟bybit,krak比差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