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买了一个特价号,打开一看是俄罗斯区,简直天塌了。然后我去开了谷歌AIPro之后,就发现它用不了antigravity(或者说Gemini的功能受限),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把它改区。毕竟沉没成本已经投入了,就想看改区之后能不能直接用。没想到登录的时候触发了验证,让我用设备来扫码。问题是我之前并没有绑
scolv] 话说昨天养了差不多半个月的 Gmail,从俄区改到日区,触发了风控。还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把它养好吗?事情是这样的,之前买了一个特价号,打开一看是俄罗斯区,简直天塌了。然后我去开了谷歌AIPro之后,就发现它用不了antigravity(或者说Gemini的功能受限),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把它改区。毕竟沉没成本已经投入了,就想看改区之后能不能直接用。没想到登录的时候触发了验证,让我用设备来扫码。问题是我之前并没有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