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ubuntu28] Vodafone 是不是会拉黑 eid 啊?和不是原生 esim 有关系吗?

de就下了一个号码/uk就下了3个号码,新申请一个下载提示eid被拉黑了,2张esim都被拉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