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小秘书价格飞起,是因为X-Tom不做C端客户了。硬件周期性涨价还会跌会,不至于一直绝版,都是哪些人在高价买mega
Jams] 是什么原因促使瓦工MEGABOX PRO 溢价900的?只因为硬件内存周期涨价吗?小秘书价格飞起,是因为X-Tom不做C端客户了。硬件周期性涨价还会跌会,不至于一直绝版,都是哪些人在高价买mega
Jams] 是什么原因促使瓦工MEGABOX PRO 溢价900的?只因为硬件内存周期涨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