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莎士比亚] 【求】Grok Build 还有人出吗?

rt还没用过这个,一直用的codex。体验一下。
[NS : 塔塔开] MT改规则后,Vertex刷流还安全吗?

有个无限流量白盒中盘鸡,我配置Vertex自动刷流最近听闻MT改规则,上去发现看了下,已经刷了快100T了,分享几十这样我想知道,这次MT改规则我需要停掉Vertex刷流吗,我还有大盘鸡可以用,但是标盒了
[NS : chenyu550] Xbox有低价改名方法吗

想改Xbox玩家名,但是国区不能改,港区好像可以但是要70,土耳其区只要4块但是好像锁区,一付款就说地区不正确,有什么办法吗
[NS : 挪威norway-4498] 机器买多了真得随手记一下,不然迟早忘

今天翻账单才想起来这事,还是发一下吧。机器买多了以后,真的最好随手记个表。不是说多正式,哪怕就记商家、到期时间、干嘛用的、多少钱也行。我以前就是觉得自己记得住,结果后面一堆小鸡混在一起,有的吃灰,有的忘了关自动续费,还有的到期了才想起来上面好像还放过东西。最坑的是那种年付小机器,刚买的时候觉得便宜,十几刀二十几刀无
[NS] cloudcone的DC02迁移后,美国ip竟然也不能访问gemini

Google搜索界面显示“英格尔伍德加利福尼亚”,为啥gemini就是不给访问呢?
[NS : 星际泰迪] [NQ] 测试留档Netcup VPS 1000 G12 iv Pro NUE ADV25硬盘翻倍

💻基本信息++++++++++++++++++++++++++++++++++++++++++++++++++++++++++++++++++++++++++++++++[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159.195.*.*[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areQuality
[NS : lbczzs] 佬们推荐个国内的云电脑吧,挂游戏用

有没有实惠点的win服务器主要是守望先锋挂着刷英雄等级自己电脑24小时开着也不太方便
[NS : hailizi] 出Azure100$

Azure100$带API(亚太配额放置3天+)65r
[NS : stanty] 曝光一个交易区的骗子@shuwanliang,妄图使用咸鱼的退款功能进行白嫖

账户是@shuwanliang在交易区发帖1、高价收LAX.AN5.Pro.TINY私有2、高价收DmitLAPremium1000g私有目前帖子已经设置为私有使用咸鱼向我购买DMIT.LAX.AN5.Pro.TINY9.9我将邮箱改为骗子的邮箱后,骗子向咸鱼申请退款,并使用离谱的理由进行举报。请广大mjj睁大眼睛
[NS : ygzst26] 求一个癫影邀请

想问问还有哪位大佬有癫影的邀请资格,能否送小弟一个。谢谢了
[NS : Tans] 溢价170收cst hk 9.9刀年付

RT,随缘帮朋友收~
[NS : 挪威norway-4498] 新手排查服务器连不上,可以先按这个顺序看看

最近看不少新手一遇到机器连不上,就直接重装系统,其实很多时候不用这么急。自己以前也折腾过几次,顺手整理一个比较笨但有用的排查顺序,给刚入坑的朋友参考一下。先看商家控制台先确认机器是不是开机状态,有没有被暂停、欠费、迁移、维护。别笑,这种情况真不少,有时候不是你本地的问题。换个网络试试用家宽不通的话,可以换手机热点试
[NS : 35后就失业] 没搞懂绿云这个大盘鸡的配置逻辑

正常都是大盘配置大流量,绿云这个只给了2T。很尬的事情就是刷PT流量不够,做下载也不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