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jtyytzl] 土区截止目前有人收到涨价邮件了嘛[NS :
Zenlink] 预感,未来3年小鸡的价格,都不会下降。特别是优化鸡[NS :
前言之前看到了n站的seek.li,感觉体验和视觉都很不错。再加上我自己用过的一些邮箱系统UI实在有点一言难尽,于是就有了LanQinEmail。LanQinEmail的UI风格参考了seek.li的简洁设计,并结合Webmail场景做了一些调整。LanQinEmail:一个可自建、可管理、开箱即用的开源邮箱系统如
蓝钦] 【开源】LanQin Email:一个可自建、可管理、开箱即用的开源邮箱系统前言之前看到了n站的seek.li,感觉体验和视觉都很不错。再加上我自己用过的一些邮箱系统UI实在有点一言难尽,于是就有了LanQinEmail。LanQinEmail的UI风格参考了seek.li的简洁设计,并结合Webmail场景做了一些调整。LanQinEmail:一个可自建、可管理、开箱即用的开源邮箱系统如
[NS :
贾诩] 某个把鸡切成nat卖的平台靠谱吗?[NS :
fivestar] 出[wawo] Hk年付39[NS :
了却无] 摆摊出几只小鸡[NS :
xiaogang-119] 【NQ】nodeseek Chicken SMALL Cogent 618-2026[NS :
地点南京奥体中心,时间中场休息,今日入场人数60800+机型中国联通+红米k70,中国移动、中国电信+iPhone15pro,中国广电+摩托罗拉x30pro。请注意:1、红米k70不支持n79频段,但中国联通也不支持2、中国广电江苏被移动限速到不同地区约10-50mps,但今日环境本身也跑不到。speedtest测
jtyytzl] 苏超现场四网 5G 测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时间中场休息,今日入场人数60800+机型中国联通+红米k70,中国移动、中国电信+iPhone15pro,中国广电+摩托罗拉x30pro。请注意:1、红米k70不支持n79频段,但中国联通也不支持2、中国广电江苏被移动限速到不同地区约10-50mps,但今日环境本身也跑不到。speedtest测
[NS :
各位有人是即开了国际账户又开了大陆账户吗?是否会显示多开?今天准备开大陆账户接收本土港币收款账户被检测到国际同命账户多开。但是理论上用护照开立国际账户与身份证开立的大陆账户应该不会有冲突不会被检测到呀。所以这里问一下是否有人既有国际账户又有大陆账户
Ker-Store] Wise多开各位有人是即开了国际账户又开了大陆账户吗?是否会显示多开?今天准备开大陆账户接收本土港币收款账户被检测到国际同命账户多开。但是理论上用护照开立国际账户与身份证开立的大陆账户应该不会有冲突不会被检测到呀。所以这里问一下是否有人既有国际账户又有大陆账户
[NS :
前言:本文主要偏向VPS新手阅读,老鸟应该都对这些都轻车熟路了。不过本文对amy的使用程度应该不到万分之一,有厉害的大佬可研究点厉害玩法教教大家正文最近搬瓦工KiwiVM面板里的AssistantAmy好像升级了,所以来试试看。这个功能从买搬瓦工到现在就从来没有用过,以为它只是一个普通的AI聊天窗口,最多帮忙解释一
Idaqi] KiwiVM Amy使用技巧:用中文让它帮我排查 VPS 连接问题前言:本文主要偏向VPS新手阅读,老鸟应该都对这些都轻车熟路了。不过本文对amy的使用程度应该不到万分之一,有厉害的大佬可研究点厉害玩法教教大家正文最近搬瓦工KiwiVM面板里的AssistantAmy好像升级了,所以来试试看。这个功能从买搬瓦工到现在就从来没有用过,以为它只是一个普通的AI聊天窗口,最多帮忙解释一
[NS :
最近和朋友合伙用AI弄个APP,准备上架IOS,结果看了下,光是入场券就要670RMB?我只想知道,这670RMB包含了啥?就是一个上车的名额?
BiggerIan] IOS的开发者账号这么贵?670RMB?最近和朋友合伙用AI弄个APP,准备上架IOS,结果看了下,光是入场券就要670RMB?我只想知道,这670RMB包含了啥?就是一个上车的名额?
[NS :
gmlxh] 问问小白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