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KEVI] Claude Agent SDK 送的额度消耗在哪里看的?

翻遍platform.claude.comAPI页面也没看到,不知道剩余额度有多少我擦,原来是6.15后才开始,新闻跑太的快了 https://support.claude.com/zh-CN/articles/15036540- 在您的-claude-计划中使用-claude-agent-sdk#h_0a6be2fd
[NS : yazhe] 瓦工有没有和dmit lax eb差不多线路的机子?

瓦工有没有和dmitlaxeb差不多线路的机子?
[NS : gemdzq] GitHub Action疑似宕机

无法提交新任务提交了的任务也无法处理官方检测网站显示重大停电
[NS : 997284979] 移动把ipv6的80端口也封了啊

弄了半天发现是封了端口了,之前电信也没封ipv6端口
[NS : spaceET] 甲骨文的卡验证扣款了!终于见到abc了!

太激动了之前一直是cardwasdeclined,这次成功了,虽然abc,但是尝试了那么多次终于见到abc了。原因是我之前一直填写的居住地,但是发现银行身份信息是身份证地址另外请教一下前面填写地址,后面验证支付方式的信息里面只有城市没有省份这个有关系吗,没看到能填省份的地方
[NS : 雪秋千] 【NQ】家里云加拿大Bell

因为使用的是电犀牛R66SiStoreOS系统,所以NQ脚本无法运行。经过魔改,目前可以跑出IP质量。 https://report.check.place/ip/2XGJH4WDN.svg
[NS : Mwish] 搬瓦工最便宜的机器是什么?

感觉搬瓦工的备份还是很好用的
[NS : TraderYao] [测评对决]这两台机器网络质量怎样?

这两台机器网络质量在HK和US阵营中各属于怎样的档次?HK点击查看你的结果链接: https://nodequality.com/r/z9bRstpSUCrgrO45Oz5ISWt8LouhZmC3US 点击查看你的结果链接: https://nodequality.com/r/NJPkKtu8LDLKuFnOESIA3
[NS : John-Whaley] 笔记本电脑问题

我笔记本用着用着突然全黑了,重启开机也没反应,电流什么都没有。我拿去维修店,说我的cpu供电短路了,可能会影响到cpu,然后我就让他修了供电。今天过去他说供电修好但cpu短路了没法修,按开机键确实闪了一下就断电保护了想问一下各位佬,这样我的笔记本是不是报废了,纯卖配件卖废铁还是换个主板继续干还有是不是店家行内黑话在
[NS] [车找人] 日本奶爸三网顶尖cn2gia/9929/cmin2。每季度80元,每月200G(双向流量)。

拼车期限:只接受季付(优质车友避免滥用)机器线路:电信CN2GIA/联通9929/移动CMIN2季付:80交付节点:vless+reality节点流量:200G/月(双向计费)带宽:1Gbps限制说明限个人用户,禁止共享。流量双向计费(非单向)禁止长时间跑满带宽(如经常跑测速)禁止转卖/搭机场(发现直接封禁无退款)
[NS : David9527] 求推荐欧洲纯血RETN小鸡

求大佬推荐一下!
[NS : linyiwang] Loc那个真死了吗?

我收藏夹里还藏了好多好东西呢就这样没了
[NS : SS7D] yt什么时候才能通阿里啊

rt,隔壁都已经通了
[NS : Mellow] 尼日利亚appleid绑卡问题

我注册的时候选的国家是尼日利亚,用的接码手机号是美国手机号(尼日利亚手机号接码试过几次都没接到)注册当天显示的appleid地区是尼日利亚,无支付方式,账单地址只能选美国的州,claude内购也显示的是需要支付20美刀注册第二天发现appleid地区在没有我操作的情况下自动变成了美国而且想要付款需要绑支付方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