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EvanCross] [NQ留档]DMIT-LAX.AN4.Pro.WEE-$39.9

💻基本信息++++++++++++++++++++++++++++++++++++++++++++++++++++++++++++++++++++++++++++++++[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69.63.*.*[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areQuality [0
[NS : captivus] jp pulse nano测评留档

💻基本信息🎬IP质量🌐网络质量📍回程路由NodeQuality链接
[NS : David9527] 用了好几年的CC-DC2卖了,还有点不舍得

CPU垃圾,硬盘垃圾,原来74段的换了个垃圾IP,这几天网络还炸,好像没有留的理由,这一堆垃圾卖了竟然还有些不舍得,最初买的第一个小鸡就是CC
[NS : Jomsf] 你们一般什么场景会用临时邮箱

这玩意儿应该就注册的时候用一下吧,什么时候注册账号你们会用临时邮箱呢
[NS : captivus] 绿云CN Premium Optimized Plan 1 (Tokyo)

💻基本信息🎬IP质量🌐网络质量📍回程路由NodeQuality链接
[NS : yerai] [人找车]legend sg找车

带价pm,流量500g左右
[NS : ZikL] 这就是(token)自由的感觉吗?

实际成本(40-50左右),日抛号我自己一个人一周的量,太爽啦,5.5蹬到爽。】mjj们一周大概多少量:nsapp://vote?id=2391
[NS : windows2w] 测试咖喱鸡 hostdzire 16c32g,发现2个问题

测了下刚收的咖喱鸡16c32g,结论:16c的咖喱鸡有2个版本的cpu,一个是64核的,一个是32核的。64核的话,gb5多核性能弱的1/3本身延迟比较高,要中转的话,AWS-新加坡和香港还行,但总延迟也不低序号节点平均延迟序号节点平均延迟1甲骨文-孟买1.8ms9台湾-HiNet113.8ms2AWS-新加坡50
[NS : terrytang] 继续出甲骨文普通老号 阿什本

无邮老外号,在我手都已一年多,怕嗝可以不改信息,信得过的来。阿什本2022/4400(带1台上周刚开的ARM)阿什本2021/9400(带1台上周刚开的ARM)阿什本2020/3400(带1台上周刚开的ARM)以下无ARM海得拉巴2021/6300法兰克福2021/10300圣保罗2021/10200
[NS : huang1369630] 750收个大妈dmit intro

收一回,收不到就回去慢收
[NS : XiaoLong] 有推荐的建站机吗?

最近中转站的流量越来越大导致CPU不给力,目前是用DE的3C8G75G不限流量的机器在撑着,不过到高峰的时候常常爆CPU,求推荐
[NS : 5Aggregates] cn阿里云去年38买的一年轻量云,一直闲置

能干啥呢?但是也没啥想干的,要不租了?
[NS : Mario1210] 兄弟们,我发现一个免费吃饭的技巧

我家楼下,在每天午,晚饭点的时间点,会刷新很多辆,带着小箱子的电动车,有黄的,红的,蓝的,打开就有饭,可以随便吃。就是得吃快点,要不会被莫名其妙的人骂。
[NS : drivefuse] 两个月试用美区的team gpt 工作空间被封了

还好是免费试用两个月的码没扣钱。订阅成功后都没有用,刚刚想起来了登录一下,发现工作空间已经被封了。之前订阅成功后一直没有取消订阅,两个月到期后还会扣卡上的钱吗?
[NS : pyshark] 【出】120出taipei101 tex1

原油,0.98$/月,IP干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