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咸鱼逛腻歪的可以看看

咸鱼低价引流,问价纯属浪费时间前两天试了下拍机堂首先价格对比咸鱼更有优势多项检测看的见,重点看异常项买到组装机的概率更小。暗拍基本最后一个小时去就行了价格基本+1就行。机器多的很,同款没需求不要同时竞价多个万一都中标了,不付款有违约金好像。然后这个有服务费和支付通道费,不多就是了!手机暗拍场次时间为:上午场8:00
[NS : Laizer] [出] 改邮9折出一个LiteServer 9950x建站机

LiteServer商家比较佛系,小鸡是比较稳定的。续费是50欧一年,配置2c2g120G50T机器测评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2048-1 改邮出,主要想回点血可以中介(剩余价值+账户余额90欧)x0.9=(700.74+177.77)x0.9=790为什么账号上有三个鸡呢
[NS : lilac-sg] hetzner VPS涨价20%+!😡😡😡

Hetzner又又又又又惊人地上调VPS价格,目测至少20%+。司马hetzner. https://www.hetzner.com/cloud/cost-optimized
[NS : 丫鬟] 溢价560收瓦工 GIAE限量版,一年46.6刀

溢价这么多,需要原油哈!吃灰的联系我吧
[NS : ele] 类似globleping的服务?或可以如何增强准确性?

在uptime-kuma里用了globeping的api但发现有时候不准,错误的发出离线警告。是需要自己添加探针机--可以赚api积分--也可以增强准确性吗?你们体验怎样?好像作者也在ns?
[NS : tide] 近期值得办的虚拟卡

可以代kyc的卡,偶尔备用下,有推荐的吗?好像bybit需要kyc,代kyc好像也挺贵的还有plasma是吗?
[NS : 狂吃糖醋里脊] 原来codex的使用额度是可以量化成美金$的吗

这个是怎么测出来的
[NS : zsmx] 看有好多 po0的 aff

麻烦大家告诉我如何使用po0我准备入手了
[NS : ioio] 有没有批量AI生成HTML网页的软件?

有吗?龙虾能实现吗?
[NS : huilang] 关于CF-Server-Monitor探针更新后丢失API_SECRET的说明

这个项目前面增加了CloudflareWorker连接Github部署的方式,但是有个严重问题,就是同步git时候,会导致API_SECRET丢失,在这说下修复方案。如果不是方式一部署的可以忽略。需要在Workers&Pages页面,点击Settings,修改Buildconfiguration的Deplo
[NS : tide] 欧洲的esim推荐

不用kyc的,保号成本低,能长期使用的voxi好像都是学生优惠薅的,沃达丰据说会封,对吗
[NS : cnlanny] aws从注册到封号就半个小时?这正常吗?

aws从注册到封号就半个小时?刚做完100美元任务开了一个光帆日本,瞬间封号,要提供银行卡,地址,身份证信息这正常吗?
[NS : 呱呱] 有没有美国vps推荐

,月付的一个月3刀左右。
[NS : twinstar] 收国内大厂5年以上机

如题,收一个!
[NS : morning020917] wise

英国企业号里的英镑能不能直接转账给我的个人账号?企业号我看不能支付宝提走,只能转银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