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royswift] 谷歌账号突然被风控了,添加个电话又活了。。。

正在网上愉快的浪🌊️呢,收到邮件💌“Anissuewithyourfamilygroup”,一看账号的pro订阅彩虹圈🌈️没了。我以为𝐏𝐈𝐗𝐄𝐋订阅掉了呢,登录母号,母号必须要添加手机号才能登录,看来是被风控了,找个国内的手机号绑定就能登陆了,倒是挺简单。家庭组🏡️还在,只是googleone的授
[NS : jaychou11177] DMIT 618是不是有活动

活动款配置和价格以往是多少钱啊
[NS : lovexiaoyi] 【溢价收】懒猫HKG 三折,价格离谱的别来

RT,预算不超过相应配置10个月内的折扣差价(和8折对比),所以价格离谱的别来,包PUSH的优先
[NS : likejia] gpt 正价team大砍codex额度

注意:不是每个人都变成月限额了,这是正价team不是bug号,估计在搞灰度测试,后面可能会有更多乃至全部人变成月限额用gpt-5.5蹬了43%的月额度跑了59.01Mtoken(听车友说5.4会更便宜一点)换算一下就是总月额度差不多1.37亿token看坛友的其他帖子说之前team的周额度大概80m-100m左右,
[NS : Waylon] 论坛头像如何恢复到原始默认的头像

换来换去感觉还是论坛默认的头像比较有感觉,但是貌似没办法回去了。
[NS : neilyo] 【NQ留档】RFC JP CO LITE

💻基本信息🎬IP质量🌐网络质量📍回程路由
[NS : kshy233] 高考弔图

这期神了
[NS : 不知梦也难怪] 想润了,求仙人指路

mjj有没有润的圈子、论坛什么的,想先了解了解
[NS : gdemiya] 求助,关于AWS账单的问题

如题,我明明开的是光帆,为什么账单里显示的是EC2?我的EC2只做了一个任务,实例已经全部删光了。还有,我只开了一个每月5刀的sg机器,但是他账单给我算到了一个月12刀多,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之前开过几个5刀的,然后删掉的原因吗?
[NS : rar] onekey服务器宕机? 转不了账查不了余额

为了避免私钥泄漏问题,我一般一个钱包固定只在一个app导入使用今天,我本地加另一台远程服务器上onekeyapp,还有手机app都报错,可以确定不是我本地网络原因习惯性就在官网前缀加status查到的是AllSystemsOperational当时急用转账,什么都做不了复制错误代码如下:URL: https://ut
[NS : waimao2024] 跪求!!!去中东沙特到底哪里中转合适

用过瓦工迪拜,香港,新加坡拉过,北方移动我用过最好的是新加坡80ms+160ms,他们说北方走京德也行,不知道咋样?还有最近总是ban
[NS : leanheart] 今年618怎么这么安静

想买的除了有国补的,其它都没什么降价的
[NS : Trump-] 大善人甲骨文

用了甲骨文2t流量,两个账户卖了600元,真是大善人
[NS : megatron] hostdzire 一号双机 JP, SG

一号双机,JP和SG给不了原油,只能两步验证出我也不知道多钱
[NS : 互联网拾荒人] 如果gg实体卡金手指磨损,手机识别不了怎么办

ps,我还没买,只是之前国内运营商的卡出现过这种情况,然后去营业厅免费换一张就行了。
[NS : 哈利路亚] 在我买过的那么多大盘鸡中,感觉最好服务应该是NOCIX堪萨斯垃圾场了。比OVH好N倍。

正主 https://www.nocix.net/dedicated/ 马甲 https://www.wholesaleinternet.net/dedicated/ 这家东西便宜,硬件都是从“垃圾场”收来的。最低15刀(以前10刀的)就能有120GBSSD+2TBSATA鸡,还带5个免费IP。最重要的是人家工单基本在3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