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正在网上愉快的浪🌊️呢,收到邮件💌“Anissuewithyourfamilygroup”,一看账号的pro订阅彩虹圈🌈️没了。我以为𝐏𝐈𝐗𝐄𝐋订阅掉了呢,登录母号,母号必须要添加手机号才能登录,看来是被风控了,找个国内的手机号绑定就能登陆了,倒是挺简单。家庭组🏡️还在,只是googleone的授
royswift] 谷歌账号突然被风控了,添加个电话又活了⭐。。。正在网上愉快的浪🌊️呢,收到邮件💌“Anissuewithyourfamilygroup”,一看账号的pro订阅彩虹圈🌈️没了。我以为𝐏𝐈𝐗𝐄𝐋订阅掉了呢,登录母号,母号必须要添加手机号才能登录,看来是被风控了,找个国内的手机号绑定就能登陆了,倒是挺简单。家庭组🏡️还在,只是googleone的授
[NS :
mexun] 英区team车找人[NS :
注意:不是每个人都变成月限额了,这是正价team不是bug号,估计在搞灰度测试,后面可能会有更多乃至全部人变成月限额用gpt-5.5蹬了43%的月额度跑了59.01Mtoken(听车友说5.4会更便宜一点)换算一下就是总月额度差不多1.37亿token看坛友的其他帖子说之前team的周额度大概80m-100m左右,
likejia] gpt 正价team大砍codex额度注意:不是每个人都变成月限额了,这是正价team不是bug号,估计在搞灰度测试,后面可能会有更多乃至全部人变成月限额用gpt-5.5蹬了43%的月额度跑了59.01Mtoken(听车友说5.4会更便宜一点)换算一下就是总月额度差不多1.37亿token看坛友的其他帖子说之前team的周额度大概80m-100m左右,
[NS :
yuan1228] aws现在奠信也很值[NS :
如题,我明明开的是光帆,为什么账单里显示的是EC2?我的EC2只做了一个任务,实例已经全部删光了。还有,我只开了一个每月5刀的sg机器,但是他账单给我算到了一个月12刀多,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之前开过几个5刀的,然后删掉的原因吗?
gdemiya] 求助,关于AWS账单的问题如题,我明明开的是光帆,为什么账单里显示的是EC2?我的EC2只做了一个任务,实例已经全部删光了。还有,我只开了一个每月5刀的sg机器,但是他账单给我算到了一个月12刀多,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之前开过几个5刀的,然后删掉的原因吗?
[NS :
为了避免私钥泄漏问题,我一般一个钱包固定只在一个app导入使用今天,我本地加另一台远程服务器上onekeyapp,还有手机app都报错,可以确定不是我本地网络原因习惯性就在官网前缀加status查到的是AllSystemsOperational当时急用转账,什么都做不了复制错误代码如下:URL: https://ut
rar] onekey服务器宕机? 转不了账查不了余额为了避免私钥泄漏问题,我一般一个钱包固定只在一个app导入使用今天,我本地加另一台远程服务器上onekeyapp,还有手机app都报错,可以确定不是我本地网络原因习惯性就在官网前缀加status查到的是AllSystemsOperational当时急用转账,什么都做不了复制错误代码如下:URL: https://ut
[NS :
用过瓦工迪拜,香港,新加坡拉过,北方移动我用过最好的是新加坡80ms+160ms,他们说北方走京德也行,不知道咋样?还有最近总是ban
waimao2024] 跪求!!!去中东沙特到底哪里中转合适用过瓦工迪拜,香港,新加坡拉过,北方移动我用过最好的是新加坡80ms+160ms,他们说北方走京德也行,不知道咋样?还有最近总是ban
[NS :
正主 https://www.nocix.net/dedicated/ 马甲 https://www.wholesaleinternet.net/dedicated/ 这家东西便宜,硬件都是从“垃圾场”收来的。最低15刀(以前10刀的)就能有120GBSSD+2TBSATA鸡,还带5个免费IP。最重要的是人家工单基本在30
哈利路亚] 在我买过的那么多大盘鸡中,感觉最好服务应该是NOCIX堪萨斯垃圾场了。比OVH好N倍。正主 https://www.nocix.net/dedicated/ 马甲 https://www.wholesaleinternet.net/dedicated/ 这家东西便宜,硬件都是从“垃圾场”收来的。最低15刀(以前10刀的)就能有120GBSSD+2TBSATA鸡,还带5个免费IP。最重要的是人家工单基本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