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想请教一下,现在分线路好坏,只是进大陆这一段吗?从其他地区连入香港的话也会拥挤,线路不好吗?如果有一个香港线路好一些的机器,是不是可以比较好的去中继连那一些对大陆来说线路不太好的机器呢?
Liora] 线路问题请教想请教一下,现在分线路好坏,只是进大陆这一段吗?从其他地区连入香港的话也会拥挤,线路不好吗?如果有一个香港线路好一些的机器,是不是可以比较好的去中继连那一些对大陆来说线路不太好的机器呢?
[NS :
lsczy] 【出】WAP TW 512M 独立v4 12u/年[NS :
套路类似以前扫XUI后台,但是比XUI的权限和危害可大多了我装了个HERMEN-WEBUI,就是一个智能体的网页界面,我平时是通过域名访问的也没设密码,结果今天发现有人通过IP直接访问我的WEBUI,直接和AI对话想要拿到我服务器权限,犹豫我的我平时就一个人用智能体,所以使用了权限很高的-YOLO模式,也关闭了脱敏
Gallan] AI时代真是有坏人呀!分享一下,引以为戒套路类似以前扫XUI后台,但是比XUI的权限和危害可大多了我装了个HERMEN-WEBUI,就是一个智能体的网页界面,我平时是通过域名访问的也没设密码,结果今天发现有人通过IP直接访问我的WEBUI,直接和AI对话想要拿到我服务器权限,犹豫我的我平时就一个人用智能体,所以使用了权限很高的-YOLO模式,也关闭了脱敏
[NS :
yanling666] 【抽奖】CloudCone 4C6G还有五个月 不要了 抽掉送人[NS :
地区香港CN21节点hkcn21套餐月配置4核4096M40GB网络带宽100M流量600G/月流量5.81GB/600GB重置流量CN¥39.00价格CN¥39.00/月到期时间2026-06-2414:4335口令出,原邮邮箱转让
xuanlazy] 出isvoro原价39/月。6.5折 实付25.35一月的HK CN2优化🐔地区香港CN21节点hkcn21套餐月配置4核4096M40GB网络带宽100M流量600G/月流量5.81GB/600GB重置流量CN¥39.00价格CN¥39.00/月到期时间2026-06-2414:4335口令出,原邮邮箱转让
[NS :
里昂] ds探针这个观测大屏有点帅呀[NS :
借用下NQ: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21302-1 美国CN2/9929/CMIN2-DC5内存:512MB硬盘:6GB带宽:50Mbps流量:不限制架构:KVM线路:CN2/9929/CMIN2到期:2027年2月12号要的口令PM
ppoaa001] 30出 vps.soy us dc5 包push借用下NQ: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21302-1 美国CN2/9929/CMIN2-DC5内存:512MB硬盘:6GB带宽:50Mbps流量:不限制架构:KVM线路:CN2/9929/CMIN2到期:2027年2月12号要的口令PM
[NS :
MilesClem] 『我承认这是一场豪赌』在Alice切割前,收Alice免费鸡[NS :
阿尼亚] 土耳其真的啥都便宜哇[NS :
工作好几年了,今天才算真正体验到远程开发的爽点。之前我的工作流都是标准的本地开发,最多小鸡做做部署测试。但最近因为个人折腾的项目要用AI工具进行代码重构,公司的项目又是出了名的内存大户,发的那台i7-12700H+32G内存的笔记本经常被压榨得毫无喘息机会。CPU和内存常年拉满,风扇狂转,偶尔开着数据库工具多点开几
247like] 远程开发确实爽工作好几年了,今天才算真正体验到远程开发的爽点。之前我的工作流都是标准的本地开发,最多小鸡做做部署测试。但最近因为个人折腾的项目要用AI工具进行代码重构,公司的项目又是出了名的内存大户,发的那台i7-12700H+32G内存的笔记本经常被压榨得毫无喘息机会。CPU和内存常年拉满,风扇狂转,偶尔开着数据库工具多点开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