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a1308569628] 求推荐Hermes便宜好用的模型

要长期可用的,稳一点的
[NS : Yog-Sothoth] [185收]年付6折款,isvoro HK core,有补偿流量

有要出的艾特一下。或者说价格想要商议一下也可以的,在评论区留下言。真是的,早知道前几天不出了。
[NS : kevinlaw] apple one 现在还有新机试用计划吗?

现在咸鱼上面好像搜索不到了?
[NS] 苹果这是搞上保费计划了吗

15pm,26.5系统,突然面容用不了了,检查一下才发现是前置的问题,一直反复对焦失焦,也有点像重启,太逆天了压根用不了前置
[NS : Liora] 线路问题请教

想请教一下,现在分线路好坏,只是进大陆这一段吗?从其他地区连入香港的话也会拥挤,线路不好吗?如果有一个香港线路好一些的机器,是不是可以比较好的去中继连那一些对大陆来说线路不太好的机器呢?
[NS : Gallan] AI时代真是有坏人呀!分享一下,引以为戒

套路类似以前扫XUI后台,但是比XUI的权限和危害可大多了我装了个HERMEN-WEBUI,就是一个智能体的网页界面,我平时是通过域名访问的也没设密码,结果今天发现有人通过IP直接访问我的WEBUI,直接和AI对话想要拿到我服务器权限,犹豫我的我平时就一个人用智能体,所以使用了权限很高的-YOLO模式,也关闭了脱敏
[NS : youimark] [抽奖]懒猫云老站 新加坡6区 Mini

懒猫云老站新加坡6区Mini有人要吗2026-06-16到期
[NS : xuanlazy] 出isvoro原价39/月。6.5折 实付25.35一月的HK CN2优化🐔

地区香港CN21节点hkcn21套餐月配置4核4096M40GB网络带宽100M流量600G/月流量5.81GB/600GB重置流量CN¥39.00价格CN¥39.00/月到期时间2026-06-2414:4335口令出,原邮邮箱转让
[NS : hbgyr060] 继续收ovh ks-le-b IE区标配

刚刚那个hostloc来的出掉了,继续收一只。地区不限,标配即可,不要hdd,其他不挑。
[NS : ppoaa001] 30出 vps.soy us dc5 包push

借用下NQ: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21302-1 美国CN2/9929/CMIN2-DC5内存:512MB硬盘:6GB带宽:50Mbps流量:不限制架构:KVM线路:CN2/9929/CMIN2到期:2027年2月12号要的口令PM
[NS : naivecat] HKT HGC HKBN 一般分别用来干什么

如题,这几类家宽在用途分别有啥不同呢
[NS : 247like] 远程开发确实爽

工作好几年了,今天才算真正体验到远程开发的爽点。之前我的工作流都是标准的本地开发,最多小鸡做做部署测试。但最近因为个人折腾的项目要用AI工具进行代码重构,公司的项目又是出了名的内存大户,发的那台i7-12700H+32G内存的笔记本经常被压榨得毫无喘息机会。CPU和内存常年拉满,风扇狂转,偶尔开着数据库工具多点开几
[NS : ko1t0] 【NQ】绿云SG ChinaOptimized

💻基本信息🎬IP质量🌐网络质量📍回程路由NodeQuality链接不知道为啥NS格式经常用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