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Dintal] [可直连qq.pw夏威夷美国家宽]_SpeedOnline HK BVS_NQ

在处理工单的时候留意到这家机器,于是收了一台进行测试该机器可直连qq.pw,延迟在123ms附近10packetstransmitted,10received,0%packetloss,time9012msrttmin/avg/max/mdev=122.059/122.444/123.336/0.386msIPRE
[NS : Hohenheimp] RTX 5090 D v2可以肉身从海南带回大陆吗?

RTX5090Dv2还没有正式的禁令,那是不是理论上可以从海南肉身带进大陆,毕竟基本没人查海南回大陆的游客带的东西一次就带个一两张,查到就说是自用的也没关系吧?
[NS : wzdq] 亚马逊创始人:太空数据中心短期难落地

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表示,将数据中心搬到太空是“非常现实”的方向,但真正落地所需时间可能比外界预期更长。“我们听到的一些时间表非常短。有人说两三年内就能实现,但这可能有点过于乐观了,”贝索斯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年62岁的贝索斯同时也是航天公司蓝色起源的创始人。他表示,目前最大的障碍之一是能源成本,芯片价
[NS : zqp85050] 请教下阿里云国内到阿里云美国的问题

RT.有没有MJJ试过从阿里云国内连阿里云美国的,线路和速度怎么样?
[NS : 甲酰胺312] Gpt的大号长期用的只能自己冲,别想着代充

AppStore和googleplay充值gpt后,直接和gpt账号绑定,无法再使用其他Apple和play账号充值了除非你月抛,不然到期后你确定还找得到一个月前的代充吗?就算你找得到以前的代充,你确定代充能从一大堆apple账号中找到对应的账号吗?
[NS : jxb505] 甲骨文+1

好久没申请了,刚试了一下,就出现了熟悉的跑道。这次申请了一个伦敦的,准备用瓦工荷兰拉起来。一大早的好心情,传递给你们
[NS : Jrwakeeley] Plasma One 上线 GBP / EUR 公户账户:目前仅支持转入,适合小额测试入金

PlasmaOne上线GBP/EUR公户账户:目前仅支持转入,适合小额测试入金支持GBP/EUR公户账户可获取对应币种的收款信息,适合有英镑、欧元入金需求的用户。更适合这些场景适合测试GBP/EUR入金、平台充值、资金中转前的收款验证等用途。不建议一次性大额入金,建议先小额测试到账速度和风控情况。注意合规和风控收款
[NS : ikko] RN迁移机房会不会带来什么惊喜啊?

比如老旧设备升级,之类的等等。。
[NS : Flanker] 最近用商汤的小模型养了虾和马 说一下对比结果

1.模型本身不是编程类的任务日常用完全足够但是复杂度比较高的还是差一口气,比如我让他给我配双wan的pcc负载均衡,死活配置不出来,最后还是gpt搞定。但是总结个日报,查点简单资料(用skills)都没问题另外商汤自带了好几个skills强烈建议尝试一下请帮我把 https://github.com/OpenSens
[NS : imsnail] 什么地方能有临时可用的干净的节点?

哪怕出点小钱也行,将获取telegram的APIhash,手头十个节点,没有一个能用的。
[NS : jzoy] 想稳定用 claude,求推荐vps

之前一个老号,莫名其妙的被封号了我能想到的就是在手机上换了几次节点,其他也没有什么操作而且订阅也过期好久了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和线路,能稳定一点用claude呢昨天还想买vm-rack的,结果早上看到有人说送中了,我有个racknerd也有送中,不过最近好像又回来了
[NS : 爱拼才会赢] 关于CC换IP有人老问没有收到邮件的问题

1邮件还没发这情况面板有新IP也就是2个IP等着就好2面板没有多余的IP这情况就是IP排序没有问题不用换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加鸡腿
[NS : ycyppq123] HYTRON-HK-EQHK2-3-SERVER-4

不管重装啥系统小鸡都失联工单也没人回。。
Back to Top